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开展“走基层、办实事,我与群众心连心”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22-08-12 15:4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1日,阳原县开展“走基层、办实事,我与群众心连心”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县委书记郝燕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建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军锋,县法院院长王秀文,县检察院检察长常世杰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主持。

  活动中,县委书记郝燕飞现场宣布“走基层、办实事,我与群众心连心,阳原县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开始。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对县法学会各成员单位、青年普法志愿者进行基层普法,弘扬法治精神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战略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团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4家团体会员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书籍200多本(民法典80多本、反邪教书籍30多本,其他法律书籍90多本)、宣传手提袋100多个、法律法规讲解彩页300多张、普法宣传页400多份(养老诈骗300多份,其他宣传页100多份)。

  通过此次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加强了广大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制观念,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法治素养,尊法、守法、找法、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