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委政法委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2-05-10 17: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百年前的5月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诞生了!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阳原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青年同志通过不同形式收看成立大会实况直播。

阳原县委政法委领导干部集中收看直播活动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机关科室青年同志们通过手机收看直播活动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大家认真聆听,还时不时做了笔记,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话,倍受鼓舞,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