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深入推进“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9-09-16 16:0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阳原县公安局严格依照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全警联动,重拳出击,全面围剿,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大社会治安整治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辖区社会秩序持续稳定。

  明确打击重点,营造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影响社会稳定的暴力犯罪、侵财性犯罪和容易成为热点的严重刑事犯罪。对可能发生的涉枪、涉爆、涉及危险品的案件等影响恶劣、社会关注度高的案件,制定专门的工作预案,确保一旦发生能够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装备到位、保障到位、处置到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及时发现黑恶犯罪线索,对在侦的涉恶犯罪案件,采取定领导、定责任、定措施、定期限等措施,加快案件侦办进度。

  强化整治措施,加大社会治安整治力度。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以集贸市场、废旧物品回收站点以及案件多发易发区域为重点,集中整治突出的治安乱点和治安突出问题,真正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管控有力”;对日租房、小旅店、洗浴场所、娱乐场所等复杂场所,加大治安管理和阵地控制力度,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突出问题,营造健康发展环境。

  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严防各类案事件发生。严格落实治安形势分析研判机制,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实行动态布警,精确防控。强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网点、加油站等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依托“天网”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视频巡查,强化涉枪涉爆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不流失、不炸响、不打响”。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开展拉网式矛盾纠纷大排查,全面掌握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不留死角盲点。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化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