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五一假期加强巡高等级勤务启动

2022-05-03 08: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宣布,五一假期加强巡高等级勤务工作正式开始。”4月30日,在阳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军锋的一声“出发”中,由30名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6辆特警武装巡逻车、6辆特警武装巡逻摩托车组成的武装巡逻力量开始运行,标志着阳原公安“五一假期加强巡高等级勤务”武装巡逻工作的正式启动。

      此次武装巡逻力量采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深入开展网格化巡控,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按照快速处置突发事件工作要求,以西城为出发点,围绕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如泥河湾广场、县医院、长途汽车站等开展网格化、叠加巡逻,行动统一,实现武装巡控的全时空、全方位、全覆盖。逐车规定行使路线、停靠点、停靠时间、巡逻频率等,停靠点选择主要路口、人流密集、重点区域的明显部位。

       李军锋要求,汽车站警务站、昌盛西街警务站以及阳原县各派出所充分依托现有视频监控资源,最大限度地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社会面巡控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目标开展不间断视频巡控。

      组建武装巡逻队伍,联合警务站实行武装巡逻和视频巡逻,是阳原公安进一步增强街面,是阳原公安进一步增强街面防控的震慑性、针对性、有效性和预见性,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查获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为全县治安环境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