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联合开展“除垢净土”集中清查行动

2022-05-01 17: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会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六条战线”深入开展,4月29日零时,市局治安支队、特警支队、阳原县公安局根据郭铁铮副市长的指示要求,在相关局领导的直接指挥下,联合作战、迅速出击,在全县开展了“除垢净土”集中清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行动中,共计清查各类场所42家,端掉赌博窝点3个,缴获赌资16.4万,抓获涉案人员44人,其中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8人,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为“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会战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周密部署、多警联动,确保行动组织到位。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是落实郭铁铮副市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具体实践,是推进“除垢净土”专项行动的现实举措,特别是市县两级警种部门密切配合、信息共享、一体作战,为行动开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二是缜密侦查、雷霆出击,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为使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社会效果和法制效果,清查行动指挥部充分借助基础信息、科学安排特情跟进、择机实施定点抓捕,特别是相关领导亲自督战、直接参与,确保行动取得初步战果。三是强化治理、打防并举,确保辖区持续稳定。阳原县公安局将坚决贯彻市局党委一系列工作安排,以此次市县两级联手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理,坚持打击与防范并重,坚持案件审讯深挖,不断扩大行动战果。

        阳原县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气,同心协力,上下联动,打硬仗、攻难关、夺全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