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委政法委“五一”国际劳动节送法到基层

2022-05-01 16: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5月1日,阳原县委政法委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到所包联东堡乡五分村和东堡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县有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了解党员群众代表所思所想,对党员群众代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研讨和解答。

在东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盟、副书记赵欣为东堡村党员群众宣讲《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群众咨询问题

        下一步,阳原县委政法委采取法治宣传教育、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等志愿服务,促进法治阳原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