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2022-04-28 09:1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阳原县公安局隆重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号召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引擎,倾力施为、攻坚克难,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阳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维稳风险相互叠加、警务工作任务艰巨,公安机关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深知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提高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警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叫响做实“阳原公安在行动”,紧紧围绕“打击、防范、管控、治理、基础、队管”六条战线持续发力,坚决实现“五个提升、五个下降”工作目标。

       李军锋强调,一要凝聚全警共识、统一全警思想,切实强化打赢这场会战的紧迫感。深刻认识开展“大会战”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始终把讲政治守民心、抓业务强队伍一体贯通、统筹推进,以社会的平安、群众的安宁回馈县委、县政府寄托,回应全县人民的殷切期盼。二要瞄准工作重点、讲究工作策略,切实强化打赢这场会战的统筹性。把握重点、掌握节奏,精准用力、靶向发力,以清晰的思路、扎实的作风、具体的措施,打好开局之战,特别是精准把握考评标准、用好打击手段、做到全面统筹、调整攻坚姿态,用实实在在的打击战果来检验公安机关的驾驭能力。三要落实组织牵动、用好考核杠杆,切实强化打赢这场会战的责任感。各级领导必须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做到既挂帅又出征;县局“会战办”和相关部门必须掌握考核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做到既求实又公平;在打击治理的同时,要讲好公安故事,传播好公安声音,内宣外宣同频、网上网下同步,做到既迅速又高效,不断扩大专项行动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世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立新宣读了《阳原县公安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会战实施方案》;刑警、治安、西城派出所、三马坊派出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民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