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牢牢守住四条防线”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2022-04-28 09:0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做好五一节安保工作整体工作部署,特别是郭铁铮副市长讲话要求,4月27日,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五一节日期间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信访稳定问题突出、安全生产存在风险,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节日安保工作的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市局党委提出的“五个确保”工作目标,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会战动员会议为契机,抓住工作重点、扛起维稳责任、保持严打态势,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一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坚决执行政府指令,毫不松懈地守住疫情防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密集排查各类隐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毫不放松地守住安全底线。要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为牵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切实加强道路交通、企业生产、重点场所等领域的安全防范,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巩固冬奥安保成效,突出抓好打击防范,毫不放松地守住维稳防线。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治安问题,持续加大对涉黑涉恶、涉枪涉爆、“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严格落实学校、商场、车站等区域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显性用警、科学布警,全力维护全县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四要接续推进教育整顿,切实强化队伍管理,毫不放松地守住纪律防线。结合全市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活动,教育和监督全体民警辅警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坚决执行好请销假、外出报备、禁酒令、公车管理、内部防疫等各项规定,时刻保持警令、政令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公安队伍绝对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