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法院:民事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2-04-25 18: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4月22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阳原县人民法院民事庭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该院民事庭全体干警在县城“法治文化街”诉讼服务中心门外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接待法律咨询,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5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阳原县人民法院 林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