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法院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部署会

2022-04-23 10:1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优化营商环境 ,贯彻落实全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统一部署要求,4月21日上午,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部署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建文主持会议,阳原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建文副院长与阳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围绕涉金融案件不良贷款清收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确定了下一步执行行动方案。

  赵建文副院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执行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强化文明善意规范执行意识,集中力量打好集中清收攻坚战。二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化解合力。执行干警要认真梳理被执行人的财产、人身等情况,与银行清收人员同向发力、精准施策,凝聚起攻坚突破的强大合力。三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对个别需采取清场措施的案件,通过现场直播方式,营造全社会理解执行、支持执行的良好舆论氛围。

  阳原县人民法院 张东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