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雷霆出击】阳原县公安局4小时侦破一起数额巨大盗窃案

2022-04-23 10: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阳原县公安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近日组织民警仅用4小时快速破获一起数额巨大盗窃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4月15日10时许,阳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闫某青报警,位于阳原县东城镇水峪口村家中被盗现金10.6万元。接警后,县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令刑警大队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经询问报警人闫某青,得知其妻子张某系盲人,常年在家、很少外出,并且民警在现场未发现任何撬动和翻动的痕迹。办案民警经过缜密分析,在闫某青及其家人的社会关系中发现价值线索,很快锁定闫某青女儿的同学苏某红(女,19岁,本县人,学生)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了苏某红及同伙宋某(男,19岁,本县人,无业)行动轨迹。4小时后办案民警在阳原县东城镇东城村将犯罪嫌疑人苏某红、宋某成功抓获。经审查,二人对4月14日下午潜入闫某青家中盗窃10.6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苏某红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