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中院董步炜一行到阳原法院开展督察司法作风

2022-04-23 10:1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调研员董步炜带领督察组成员王海河、张艳梅一行到阳原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作风督察,阳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秀文陪同督察。

  督察过程中,董步炜一行先到诉讼服务中心进行实地督察,随后审管办随机查阅了该院的部分裁判文书和庭审录像,之后召开了问题反馈会。督察组对阳原法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在司法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董步炜要求,要高度重视司法作风工作,对照督察出的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规范管理,实现司法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王秀文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将严格按照督察组提出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与上级法院的沟通,在共性问题上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是加强内部监督,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司法作风,着力补齐短板、破解难题,将整改的问题以制度的形式巩固下来,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阳原县人民法院 叶晓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