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到阳原县督导检查第一入口管控工作

2022-04-18 14:3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副书记刘郑才一行到阳原县督导检查第一入口管控工作。孟庆荣一行先后深入到阳原县化稍营高速口、西城镇高速口、东井集省界检查站督导检查第一入口管控工作。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军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在第一入口,孟庆荣详细了解了第一入口工作流程以及“幸福张家口”APP使用情况,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就进一步做好第一入口管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孟庆荣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我市周边疫情多发,要充分认识到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以及严格第一入口管控的重要性。二是第一入口管控流程执行要严格。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好第一入口疫情管控措施和工作流程,既要做到严格防控到位,又要保证车辆通行顺畅。三是安全防护意识要树牢。执勤人员要严格落实“三件套”,做好防护,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