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王东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04-15 1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筑牢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4月15日,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主持召开学习国家安全法暨保密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部署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

       王东强调,一方面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另一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风险意识,进一步推进国家政治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后,王东带领全体委机关干部参加以“树牢总体国家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阳原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