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召开“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9-14 11: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阳原县召开“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卫军,县法院院长王秀文,县检察院检察长常世杰出席会议。

  王东指出,要充分认清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统一认识,狠抓落实。以“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为牵引,为平安河北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建设美丽阳原,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

  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卫军宣读了《阳原县关于开展“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方案》,并就推进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