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会

2021-09-14 11:2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阳原县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县当前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共同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县委书记郝燕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海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建江,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卫军,县法院院长王秀文,县检察院检察长常世杰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郝燕飞就全县“全民反诈”工作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责任感;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全民反诈工作合力;按照“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要求,把反电诈工作作为各乡镇各部门的一把手工程来抓,压实责任,打防管控一体推进。

  郝燕飞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反电诈这场人民战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阳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要求。

  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卫军通报了全县电信网络犯罪发案整体情况,宣读了《阳原县“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马圈堡乡、教育局、农行阳原支行、中国移动阳原分公司分别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涉案两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