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原县委政法委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1-09-10 17: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9日,阳原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深入到包联村东堡乡西白马营村、李家夭村,包联小区和党员“1+10”包联群众家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针对乡村群众居住分散、年龄偏大人多,包联小区商户多、外出务工人员多等特点,通过入户、板凳会、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电话提醒等形式开展宣传;手把手帮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教授使用方法;耐心讲解相关法律知识,针对目前存在的多样化诈骗手段和诈骗伎俩,给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攻略,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看好自己的“钱袋子”,遇有情况,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提升了群众主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