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联手 远赴千里捣毁电诈窝点

2021-09-10 16: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9月1日,阳原县公安局接到西城镇居民肖某报警,其于2021年7月26日被陌生人邀请加入微信群,然后在群内人员的“指导”下下载并安装了一款名叫“八通”的APP刷单赚取佣金,共计被骗21800元。

    阳原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民警迅速展开研判工作,并于受害人报警当天联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共同努力下,快速落地了诈骗窝点在江苏省南通市。随后市县两级联合组成专案组雷霆出击,于2021年9月2日奔赴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专案组民警几日的大量侦查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2021年9月6日中午,专案组将位于海安县大公镇周家庄村的电诈窝点一举捣毁,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收缴作案手机40部、银行卡32张、无线pos终端4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彭某、李某、王某对自己利用网络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专案组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破获了当地的另外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阳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并被押回阳原县看守所羁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