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以赛促学

2021-09-02 14:3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8月25日上午,阳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司法警察及警务辅助人员理论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重点考核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纪党规以及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细则、人民司法警察执法技能知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基础理论知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行为规范、基本工作制度、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职业保障、处置突发事件办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知识。阳原法院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使干警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执法能力、提升执法水平,为新时代法院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