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夜幕下的黑作坊

2021-09-02 14: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原县西目连村,山青水秀、民风淳朴,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每当夜幕降临时,村南的一个大院内就传出机器“隆隆”转动的声音,并伴随有刺鼻的气味。

  为揭开大院的秘密,阳原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根据村民举报,经过缜密侦察,于2021年8月11日联合特巡警大队对位于西目连村南的该大院进行突击检查,终于揭开了这个仓库的神秘面纱。原来这是山东人王某臣在自己院内用购买来的设备、原料,自行非法灌装灭蝇水,冒用他人的商标并违法销售,民警现场查扣机器设备和大量已制成成品的灭蝇水。

  目前,王某臣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阳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