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2021-08-20 18:1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战化训练现场

  8月16日,阳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战化训练,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学敏代表院党组在实战化训练活动开始前作动员讲话

  本次实战化训练包括基础理论、基本体能、基础技能、专业技能,并结合司法警务工作实际,重点强化司法警察基础技能、单警战术、协同作战三个方面的实战化训练,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精细化、实战化水平。

 

  司法警察大队政委曹晓云宣读了《阳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实施方案》

  在实战化训练中,该院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为契机,加大学习力度,提高政治素养,通过刻苦训练,提高个人履职能力,打造纪律作风过硬的队伍,展现当代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提升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能力,为法院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

   

  实战化训练现场

                              阳原法院  尹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