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比学赶超”展风采!阳原县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08-11 10:1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锚定目标、担当实干,7月30日上午阳原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阳原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史教育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共有全县司法行政系统11个代表队参加,分为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丰富,主要涉及党章党史、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展开,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个代表队进入复赛。

  复赛现场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面对挑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特别是抢答题环节,队员们全神贯注,你争我抢使得竞赛精彩纷呈、悬念迭起,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

  最终大田洼乡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局机关代表队、东井集镇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井儿沟乡代表队、揣骨疃镇代表队和东堡乡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西城镇代表队和化稍营镇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阳原县司法局把党史教育知识竞赛作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司法行政工作者搭建起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