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小”阵地“大”宣传

2021-08-10 17: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的阳原县法治文化街,已经是满目火红喜庆,迎风飘扬的的鲜红党旗,翠柳掩映下的一块块红色展牌,奏响了红色7月阳原县法治文化宣传的序曲。

  阳原县法治文化街是该县县级层面“一园一街+x”法治文化阵地内容之一。为推进全县法治文化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阳原县政法委、阳原县法学会按照“法治”与“街景”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整合乡镇多种资源,融合乡村多元文化,构建起县、乡(镇)、村(居)三级“1+1+x”法治文化阵地,全方位打造纵向县乡村三级到底、横向部门全覆盖的法治文化大格局,让法治文化“软实力”成为社会治理的“硬支撑”。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发挥阳原县法治文化街传播法治文化功能,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全民“法律素养”任务目标,组织法治文化街41个展牌建设单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法治文化宣传活动。41块展牌宣传内容及展牌背景,统一更换为各部门当前最需要宣传的法治建设方面内容,背景为建党100周年主题类红色宣传背景图,并配有建党100周年指定的宣传图标。

  在阳原县法治宣传工作中,“1+1+x”法治文化阵地发挥着宣传法律知识权威性、及时性、灵活性、方便性的作用,吸引着大量群众,成为群众了解法律知识的窗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