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千里追凶!阳原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1-08-06 19:2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下午,阳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2万余元现金发还到西城镇居民李某某手中,李某某激动地又是握手又是鞠躬,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人民的好警察!”

  事情源于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西城镇居民李某某被一山东籍男子石某以网上买卖马匹为由诈骗现金21500元。刑警大队受理案件后,全力侦办,并多次对侦查进展进行调度。侦查人员通过对大量信息的比对研判,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石某的确切身份和具体居住地。随后,民警驱车600多公里赶赴犯罪嫌疑人所在地——山东省滨州市。7月29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成功抓获,该案成功告破。

  之后,办案民警积极展开追赃工作,为被害人挽回全部经济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阳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