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警方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1-07-23 18: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阳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三大主题”和“四项任务”以实际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建党百年和暑期安保启动以来,阳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坚守阳原县东井集检查站,科学勤务部署、认真负责检查,切实发挥好“桥头堡”和“过滤网”的作用,不放过任何可疑的人车物,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开展工作。2021年7月22日10时许,特巡警大队民辅警进行例行查控勤务工作中,核查一辆小型客车时,一名男子(任某某)企图躲避民警检查,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该男子眼神躲闪、言辞含糊,表示忘记带身份证,并谎称自己前几天在其他检查站核查身份证时也没有异常。核查民警当即将其控制,带至站内作进一步盘查。经身份核实及系统比对发现,任某某系2021年5月被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涉嫌诈骗在逃犯。随后任某某被移交至阳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经进一步调查,任某某因涉嫌诈骗罪于2019年4月9日被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后被宁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四个月,但取保候审到期后拒不服刑,又被宁城警方于2021年5月上网通缉。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公安局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