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阳原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2020-01-22 11: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宣传“110”在依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进平安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阳原县公安局于1月10日在全县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重点宣传“110”打击犯罪、解危救困、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和“110”常识、安全防范知识的同时,着力宣传“110”一体化报警调度等为民服务实践中的新举措和新办法,让群众了解“110”工作的职责清单和权利边界,积极推进建立非警务类求助有效分流机制。把“110”宣传活动与走访群众、听取意见、改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顺应群众期待、满足群众需求。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民警40名、车辆5部,设立宣传点1个,悬挂宣传条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强化此次宣传活动的实效功能,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邀请了县广播电视台的记者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海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怀明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