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阳原县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0-01-21 16: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阳原县局认真组织,严密布控,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建立“点线面”交叉推进机制。成立了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了大排查行动方案。建立了“全局统一领导、警种分条组织、战区分块推进”的工作机制,分别由警种部门分管推进,每个村庄单位由分包民警开展排查,形成了“点线面结合,立体式推进”的安全隐患排查网格。二、建立“红黄蓝”三级评估机制。行动中,将排查出来的各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按照“基层消化、战区消化、全局消化”三个类别,划分为红、黄、蓝“三个等级”,逐一建立排查工作台账,特别是对“红色”安全隐患,要列入局党委督办事项,进行要账督办,限期解决。三、建立“上中下”责任追究机制。为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明确规定,包片局领导为战区第一责任人,派出所长为辖区第一责任人,包村民警或辅警为本村(街)第一责任人。通过建立“上中下”责任追究机制,切实把每一个村庄单位的排查责任都落实到具体人头,切实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