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瑞雪纷飞至 扫雪聚人心

2020-01-13 19: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1月6日,新春伊始,瑞雪如约而至,为阳原大地披上了盛装,但也给大家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审判工作正常进行,阳原法院干警一大早便开展扫雪行动。

  

  干警们自发拿起铁锨、扫雪铲、大扫把,推上小推车,清扫院内及周边积雪。年轻同志冲锋在前,用铁锹向两边清理积雪,老同志也不甘示弱,奋力用大扫帚扫雪,院党组成员身先士卒、不畏严寒和干警一起热火朝天清扫积雪,雪花飞溅在衣服和鞋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院内的积雪被清扫的干干净净,看着干净的庭院,干警们红扑扑的脸颊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清扫积雪行动既体现了法院干警的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又凝聚了昂扬的斗志,也是过去一年阳原法院作风优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缩影,为2020年各项工作吹响了战斗号角。

  阳原法院 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