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阳原县化稍营派出所及时侦破提包丢失案

2020-01-10 11: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来,又有一段赞美化稍营派出所的佳话流传民间。2020年1月4日上午10时许,正在派出所值班的民警王伟接到报警:一位老妇人名叫温某云,70多岁,高墙乡沙冒台村人,去化稍营镇福乐玛超市买东西时,把手提包遗失,内有现金11000元,还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存折等一并遗失。丢失钱财的老人心急如焚、痛不欲生。    接警后,民警王伟与共同值班的协警杨春其、张伟立即出警,他们通过超市视频里的车牌号找到了捡包人的联系方式,并与对方取得联系,得知捡包人已驱车到了宣化后,民警与其沟通将其叫到化稍营派出所,将包完璧归赵。老人拿到包时,热泪盈眶,向民警千恩万谢﹗出警民警内心悬着的石头也终于落了地,握着老人的手说:大娘,以后可把自己的钱财保管好了,别再丢啦!大家相视一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