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阳原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开通港澳台自助签注服务

2019-11-24 11:0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深入推进的“放管服”便民政策,方便群众签注出行,阳原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购买并启用一台新式卡式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机。

  该设备操作流程简单易懂,申请人只需本人携带通行证前来,按照签注机的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把提前准备的现金放入入钞口即可。办理过程全程不超过3分钟,办证群众纷纷夸赞“真是太方便了,不用排队,系统自动审核,插卡就能搞定港澳通行证及大陆通行证的续签。”办证时间缩短,办证时限放宽,自助签注启用,越来越多的申请人开始感受到改革的便利。

关键词:办证 港澳 签注 的 通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