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阳原法院多措并举力促年终审判质效全面提升

2019-11-15 16:0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年终审判质效全面提升,近日,阳原法院按照市中院“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要求,积极进行部署,力促年终全面完成审判质效工作提升。

  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规范办案观念。要求全体干警在执法办案中,严格按照审判流程办理案件,抓好每一个案件流程节点,对于案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弥补不足、精准办案。提升审判质效,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在完成最后一季度的工作任务时,综合参考省院各项审判管理考核指标,列出本院存在的案件质量问题,制定相应对策,针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力争年底前全面清理遗留问题。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审判管理工作组。在党组书记、院长的亲自督导下,成立审判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落实各项审判管理工作措施,提高案件质量,增强司法公信力。

  阳原法院 庞振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