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2019-10-22 10: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道路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份以来,阳原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积极深入辖区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交通安全管理相对薄弱的特点,进村入户,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大喇叭宣讲等方式,宣传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超载、无证驾驶摩托车和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农村群众,在出行时一定要时刻谨记交通安全,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坚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鼓励群众从自身做起,拒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以来,大队共出动警力8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