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8-16 15: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暨法治宣传“五进”活动,不断提高社区群众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7月30日,阳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联合社区居委会,走进辖区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城区道路交通出行规定,进一步推动在职党员与社区党员沟通交流,更好地管理和服务社区群众。

  参加活动的民警向“丽景生活城”、“丽景新城”社区群众发放《安全出行文明交通》、《交通安全行车指南》等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咨询进行了解答,积极倡导社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切实做到遵守交通信号灯、走路走人行道、过马路走斑马线、不翻越道路隔离设施、不随意扔垃圾、不车窗抛物、礼让斑马线、各行其道,杜绝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交管12123”APP。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管理和公安机关便民措施的熟知度,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