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化稍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19-07-16 10:0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化稍营镇在全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了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镇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韩小青担任,常务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王首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王东同志,组织委员辛志强同志担任,成员为镇其他副职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这次活动从2019年7月1日开始,到2019年7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每名党员、干部累计办实事件数不少于3件。

  牛富江

关键词:办实事 实事 活动 镇 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