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化稍营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大会

2019-07-16 10:0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化稍营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共计110人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王首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升国旗仪式。接着党委书记韩小青同志讲党课,他从党的发展光辉历程,到脱贫攻坚以及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尽心履职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述,要求全镇干部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着大家一起在党委书记韩小青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表态,一定紧跟共产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近期就是要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想农民所想,急农民所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争做人民公仆!

关键词:不忘 使命 初心 攻坚 脱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