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化稍营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6-11 09:5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化稍营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57名镇人大代表全部到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东同志主持。会上镇长王首代表镇政府做了政府工作报告,苗世江同志做了人大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并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会议并选举沈文英、禚欣娟为化稍营镇人大副主席,徐晓晨为副镇长。

  会议认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为主线,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在挑战中顽强拼搏,在逆势中迎难而上,在奋进中苦干实干,致力抓项目、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圆满完成了2018年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之年,也是布局建设特色城镇、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一年。

  会议决定2019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一个“统揽”(以“脱贫攻坚奔小康”统揽化稍营镇经济发展全局);弘扬两大“精神”(“自强不息、拼搏创新、战胜困难、持续进步”的泥河湾精神和“坚韧担当、开放包容、重德尚信、奋进图强”的阳原精神);建设三大“中心”(阳原县副中心、泥河湾文化旅游中心、张家口西南商贸物流中心);抢抓“四大”机遇(全国重点镇、省级特色小城镇、设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贯彻五大“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实施六大“战略”(“文化强镇、商贸立镇、城建兴镇、农业稳镇、旅游活镇、生态美镇”发展战略);抓好“七大”工程(即精准脱贫工程、四位一体工程、城镇建设工程、产业发展工程、生态建设工程、民生改善工程、党的建设工程)。继续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垃圾治理工作力度,进一步转变作风、尽锐出战、奋力攻坚,推动镇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开创新时代全面推进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的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化稍营建设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克服一切困难,把化稍营发达的交通优势、丰富的水资源优势和著名的泥河湾品牌优势发挥好、开发好、利用好,着力构筑以“市场农业、城建产业、文化旅游、特色餐饮、民营经济”为支撑的特色经济,努力将化稍营建设成为综合竞争力更强,现代化气息更浓,人民幸福指数更高,社会和谐程度更优的阳原副中心!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会议 镇 的 大 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