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化稍营镇召开双先表彰会弘扬正能量

2019-04-09 08:5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化稍营镇召开了全镇2018年双先表彰会,会议由镇政府镇长王首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王东同志宣读了化稍营镇党委政府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表彰共计38个先进单位,4名优秀支部书记、60名优秀工作者,随后进行了隆重颁奖,最后党委书记韩小青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讲话。

  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也希望未受到表彰的其它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尽锐出战、奋力攻坚,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为推动镇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开创新时代全面推进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的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化稍营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他指出:过去一年,化稍营镇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办成了多年想办而办不成的大事,特别是扶贫工作,顺利脱贫出列6个贫困村,脱贫贫困人口957户1407人,比计划出列超出2个村,超脱贫189户,现有贫困户减少到881户1535人,全镇贫困发生率由13%降低到6.72%,2018年,我镇四村代表全县接受省实地核查,小渡口村、头马坊村接受脱贫攻坚第三方考核,均顺利通过验收,为2019年全面脱贫打下坚实基础。城建工作,在一村成功完成了360户的征迁工作。在镇区十字路口按照了红绿灯,成立了城建执法队,使镇区面貌焕然一新,街道变宽了,摊点归位了,垃圾不再乱堆乱放了,受到了全镇人民的赞许。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我镇胜利召开,并荣获市政府新业态奖,除此之外,全国驴产业推进会在我镇胜利召开。驴园育繁基地顺利建成,绿化造林多年来最大,达到3.92万亩,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等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另外2018年镇机关干部工资历史上第一年全部发放到位,成为2018年我镇的工作亮点。

  他要求:2019年全镇干部一定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宽松环境,切实抓抓好脱贫攻坚。城镇建设。旅游开发。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关键词:表彰 镇 的 年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