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县公安局开展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暨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2019-03-22 09:2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该县中小学生开学的第二天,为弘扬雷锋精神,携手共筑文明时代之风、文明交通新风,阳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蓝天救援队志愿者,深入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课上,宣教民警通过课件、动画、儿歌的形式从道路和车辆、交通信号、行人的交通安全、自行车行车安全、安全乘坐交通工具、道路上的危险六个方面入手,利用现场讲解、与学生问答互动的方式,教授学生们认知交通安全标志、掌握出行规则、了解交通违法行为,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强调了学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民警还通过“人人争当小交警”的方式,让学生主动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更好地领会交通安全知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