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阳原县公安局就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征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

2019-03-22 09:2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3月5日上午,阳原县公安局邀请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交警大队对2018年以来交通秩序管控、重点车辆管理、安全隐患排查、交通事故处理、窗口服务提升、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介绍,就当前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交通安全社会化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广泛征求与会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各位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就交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交通管理工作,齐心协力共建文明交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队长安海斌表示全体交警将继续不忘初心,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对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及时整改,及时办结,及时回馈,积极做好道路交通管理,使全县交通结构更优化、行车行路更安全、城市交通更上品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