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

2019-02-18 17:1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上午,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细致分析上年度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并对2019年的审判管理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更新审管理念。进一步通过组织、领导、指导、考评、监督及制约等方式,对司法过程进行严格规范,对审判质效进行科学考核考评,对审执工作进行合理安排,确保司法公正、廉洁、高效,切实把审判执行工作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执法办案工作。二是完善考评机制,确保审判质效。注重均衡结案,突出抓实案件的一审服判息诉率、二审发改率、简易程序适用率、收结比、上诉率、执行案件申请执行率、执行标的到位率等指标,力求实现“三升两降一提高”目标。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保障。进一步对网络安全进行完善,保证审判流程系统安全、流畅运行;组织全员培训,重点培训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对审判流程系统、电子卷宗自动生成系统、智审系统、办公系统的熟练掌握和应用;充分利用高效便捷的现代化信息技术,增加法院工作的科技含量,为审判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技术保障,全面提升案件质效。

关键词:的 审判 工作 对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