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化稍营镇整顿干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2019-01-16 16: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化稍营镇结合省市县“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精神,在全镇镇村干部中认真开展“学、改、促、调、提、效”活动,使干部的规矩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办事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学”,就是组织镇村干部主动适应新常态,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律、学历史、学文化,特别是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能力,顺时应势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深程度上解放思想。并要求写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真正做到人人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水平;

  “改”,就是个人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大家提出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改,具体由镇干部纪律整顿领导小组依据每个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对每个干部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及时限,让每一名干部心中有数,肩上有压力;

  “促”就是促进思想解放。要求镇村干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在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上下功夫、见实效,在贯彻“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绿色崛起”主基调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文化快速发展。

  “调”就是调整精神状态。镇村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镇村干部根据工作目标和重点形成承诺书。并在具体工作要增强使命意识、争先意识,以勇挑重担的责任用心干事,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抓紧干事,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发展、生态、民生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扎实苦干。

  “提”就是提升工作效能。践行“马上办、不说不”的工作理念,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大幅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每一项工作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形成实干实政、后发赶超的新局面。

  “效”就是提高发展成效。镇村干部要切实把作风整顿的成果体现在用足用好三大机遇上,体现在民生福祉上,体现在环境改善上,体现在社会稳定上,坚持转变职能、打造高效政府,确保镇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使镇机关党员干部真正发挥好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绿色崛起的示范引领作用。

  目前此项活动正在扎实有序开展之中。

  牛富江

关键词:工作 干部 镇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