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开展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4 16:1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推动阳原公安工作全面、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有力促进和谐警民建设,日前,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组织刑侦、治安、经侦、禁毒、交警、出入境、食药、法制等警种、部门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今年阳原县公安局在打击违法犯罪方面取得的成果,让群众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增进警民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民警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结合公安机关自身职责,围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盗抢骗”、“黄赌毒”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涉众性经济犯罪、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向广大群众宣讲相关法律知识,讲授防范方法,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该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