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开展巡特警专项训练

2019-01-14 16:1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公安局巡特警开展专项训练,进一步提升巡特警实战本领,更好地应对反恐防暴、维稳处突、规模群体性案事件等攻坚任务,有力保障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练兵中,围绕“基础训练普及化、专业练兵岗位化”的总体思路,按照武力升级原则和实战应用原则深化单警装备、警务技能和防暴类装备的实战应用,从防暴装备的本身性能、用途到快速穿戴应急、实战队形作用发挥,通过详细讲解介绍和实景演示演练,让民警从实战化应用中掌握、了解、熟知防暴装备的实战作用。推进“边练兵、边分析、边考核”的训练模式,在培训中分析存在的客观原因,在研究中提升练兵的质量,在考核中激励队员的斗志。通过专项专业实战练兵,队员熟知了战术防暴队型的实战作用,明晰了各类单警装备的使用情况和情形,补齐短板,提升了素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