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大型活动安保工作

2019-01-14 16:1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终岁尾,是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的高峰期。阳原县公安局切实增强做好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使命感,提前完善各类安保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各类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

  该局成立了大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任务目标,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在辖区重点路段、居民小区、中心广场和主要街面、路面悬挂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大力宣传,使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理念家喻户晓。公布了举报电话,落实群众奖励举报制度,建立核查和反馈机制,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的作用。各警种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互通情报,提高情报信息预警预判能力和水平。对辖区拟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开展全面深入的大排查,全面掌握底数,特别是将群众自发聚集及无需许可的各类节庆活动和规模性商场促销活动作为重点,逐个登记造册,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线索。与县文广、城管、商务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从严查处违规举行大型群众性活动行为,坚决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切实形成大型活动安保工作合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