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县公安局“五举措”强化警务信息化建设

2019-01-14 16: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阳原县公安局“五举措”强化警务信息化建设,用信息化引领警务工作。

  借鉴学习。为更新理念,县公安局通过组织民警外出学习,使广大民警认识科技在未来警务中的重要性,借鉴先进的经验提升水平,加快警务信息化建设步伐。

  创造环境。为有效推进全局警务信息化建设,该局通过创造信息化环境,营造信息化氛围,让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置身在网络信息的环境中,实现民警对警务信息化的转变。

  科技惠警。该局紧密结合实战需求,把服务实战需求作为加快警务信息化建设步伐着力点,减轻民警劳动强度,让民警体会到警务信息化为日常工作带来的实惠,变被动为主动,促使广大民警自觉参与到信息化建设中来。

  强化培训。为加强对全局民警开展警务信息化基础建设的工作指导,准确把握民警业务能力及队伍素质现状,该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贴近岗位实际,反映岗位特点”的原则,加强业务指导,开展培训,使全局民警运用警务信息系统和上机操作的基本技能得到普遍增强。

  强化应用。全局积极完善社区警务平台和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并以此作为加快警务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切入点和立足点,促进民警主动结合日常工作强化警务信息应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