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

2019-01-14 16: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尤其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阳原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在辖区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交警大队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县交通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安海斌带领事故科相关人员深入辖区109国道、207国道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整治的重点包括:道路急弯、桥梁、岔口路段处原设置设施是否破损或残缺,以及由于冬季降雪霜雾等天气是否造成公路损毁、路面积泥、路面坑洼等交通安全隐患;国道标志标线、指路标志不规范、不清晰、不连续等问题隐患;重点加强对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路段的巡查,现场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对排查出的隐患,详细记录每个排查出安全隐患路段(点)的公里数位置、主要安全隐患及现状,积极协调路面执勤民警加强管控、治理,发挥合力作用,保证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