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交警大队积极应对节前车管业务高峰

2019-01-14 17: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前夕,针对在外工作人员利用假期回家过年期间办理车辆牌照等相关车管业务和冬天婚嫁群众较多,购置新车多,办理业务剧增的实际,阳原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严格规范车管业务程序,落实“放管服”便民措施,为办理车辆、驾证等业务群众提供方便。

  为缓解业务窗口的压力,减少群众等待时间,车管所根据实际,增设受理窗口和人员,采用叫号机叫号依次排队,加快了业务受理速度。大队分管领导现场协调解决疑难问题,接受群众咨询,对窗口民警服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方便群众办理车管业务,车管所专门制作了车管业务流程图,使来办事的群众知道该办的业务怎没办,在哪个窗口办。实行了业务窗口延时服务制度,只要有群众办理业务,就推迟下班;只要群众的业务手续合乎要求,一次性办理完毕,不让群众跑冤枉路。实行了透明服务,公开办事程序,在业务大厅公开办牌办证制度、办事程序、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公开工作人员姓名、照片、岗位职责等,设置了举报箱,公布了咨询、监督、举报电话等,为群众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有效地促进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