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出入境延时服务获好评

2019-01-14 17: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原县公安局出入境牢树“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认真落实“只跑一次”制度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举措,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2019年1月3日,阳原县罗马庄园售楼部一行20人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护照,他们想集体于1月14日去泰国旅游,刚好预约取证日期是1月14日。不巧的是当天办理业务的散客比较多,要想集体出行务必于当天20人全部申请办理完护照。时间紧,任务重,前台民警提出解决方案:工作时间办理不完,延时办理,确保20人一人不拉全部办理完。下午5点30分,出入境民警还在加班为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办理出入境证件。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对办证民警一直赞不绝口,称现在国家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方便群众了,并对出入境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满意。

  自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不断推出便民措施以来,为了让更多群众感受到“放管服”带来的红利,阳原县公安局出入境一直努力实现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