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省交警总队督导组深入阳原县

2019-01-11 10: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交警总队领导索云厚带领秦皇岛市支队相关人员一行深入阳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冬春百日”专项行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交警大队检查危化品车辆管理痕迹台账、治超工作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县局党委副书记兼交警大队长安海斌就我县“冬春百日”专项行动情况以及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组织部署、源头管理、路面管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台帐,反馈了发现的问题。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台账,督查组认为阳原交警大队专项行动部署快、工作措施实、成效明显。督查组要求:一是加强研判分析。要按照上级方案要求,对专项行动数据进行研判分析,突出工作措施的针对性,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源头管理。要突出接送学生车辆等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监管,切实做到隐患清零;要紧密配合各警种,做好重点车辆驾驶人检查工作;要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动态监管等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隐患排查。要联合各职能部门和公路经营部门,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突出收费站、桥梁、隧道、长下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提出整治措施和建议,及时向县委政府报告。四是加强应急处置。冬季恶劣天气影响交通安全的因素增多,要提前与公路管养部门召开联席会,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突发情况发现快、反应快、处置快。五是加强氛围营造。在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的基础上,要加强客货运站点、广场等人流密集地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通过悬挂布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等形式,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关键词:交警 工作 加强 的 专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