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司法局举行律师宪法宣誓活动

2018-12-14 17:1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月7日,阳原县冀北律师事务所和启扉律师事务所的8名执业律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玮监誓。

  启扉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建斌领誓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玮监誓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律师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王玮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断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检验、社会检验的铁案。要强化执业纪律建设,确保律师工作依法规范运行,律师事务所要切实履行好管理教育职责,健全、完善、执行制度规范,细化律师执业标准和操作规程,推行服务公开制度;要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做到讲道德、重品行、守规矩;要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作用,既要加强日常服务管理,又要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主动作为。

  律师在誓词上签字

  宣誓后,全体宣誓人庄重地在誓词上签名。此次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执业律师的职业尊荣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全县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法治阳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